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

去玩吧 伐木工 Go Play Lumberjacks PAL WII(歐版)(DVD版)

楊丞琳  查詢  日本元氣豆
商品名稱: 去玩吧 伐木工 Go Play Lumberjacks PAL WII(歐版)(DVD版)

商品分類: WII-DVD電視遊戲

運行平台: 任天堂 Wii 須改機(俗稱可玩台片的機器)

更新日期: 2011-11-01

內容介紹






片名:去玩吧 伐木工 Go Play Lumberjacks PAL WII(歐版)(DVD版)(此片售價150元)

遊戲平台:WII

類型:動作遊戲


2011.10.20 全新〞光榮 〞上市 XYZCD Studio




內容介紹:


Majesco的最新 go play系列遊戲之一。Majesco特意為這個開了一個網站,遊戲將對應

wii平衡闆。這次將扮演一個伐木工,讓你很過癮的揮舞著電鋸、斧頭等工具對著樹木揮

汗雨下(發洩更好聽一點)。遊戲還包括傳統的水裡運木頭,鍛煉你的平衡,而且遊戲

支援4個人的競賽。









圖片:       




     


       


        



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